懒得整置顶了,简介当置顶叭。
圈名陈停。
目前养老了(。
看小说较多。写得一手烂字,画得一手烂画,码得一手烂文。我是屑。
是个鸽子底层的文手,特能咕那种。

于是就把文案咕掉了…

【伞修】忘

ooc注意!
///////////////
  “沐秋,哥想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题记】
///////////////
  我叫苏沐秋,是一个和妹妹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。
  十五岁那年,我遇到了叶修,那个只会打荣耀的傻子。从此他就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了,幸好他不会打沐橙的注意。
  我们一起加入了嘉世,夺下了三连冠。
 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帅死了,哼哼,厉害吧!
  二十五岁那年,陶轩说阿修老了,让他退役了。我可去你大爷的陶轩!阿修比我还小好吗?
  我就站在嘉世门口,看着阿修凄冷远去的背影,我想去抱住他,告诉他,我还在啊!
  我不敢去。
  我跟着阿修到了兴欣,我看着他拿起千机伞,我看着他成立战队。
  我陪着他拿下三十七连胜。
  真好。
  这是我们两个名字笔画数呢!
  兴欣夺冠了。阿修拿着奖杯无悲无喜。
  我又心疼他了。
  MD,夺冠了你还不开心?我开心,反正有我一份功,千机伞可是我造的!
  ……
  阿修扫墓去了。
  其实我很好奇,到底是谁能让‘荣耀教科书’去为他扫十几年的墓。不过我没跟去过。
  今天我去了。
  我……哭了。
  那个墓……
  是我的。
  ‘阿修。’

  还记得那个白衣少年站在阳光下的耀眼笑容。

////////////////
赶作业的时候无聊写的,怀念伞哥啊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睡不醒. | Powered by LOFTER